当前位置:

安乡县财政局三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泽宇 向洋 编辑:杨小文 2021-01-20 18: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助力我县乡村振兴事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财政局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为地方“三农”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确保财政支农重点,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县本级安排粮食、牲猪、油菜、鲜鱼等项目资金7653万元,同时加强支农项目申报,共争取除涉农补贴、财政扶贫资金外的其它涉农专项资金31809万元,比上年增加20779万元。

二是加强财政“三农”服务,落实强农惠农政策。通过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发放惠农补贴85项,金额26009万元。

三是加强“一事一议”管理,提高综改资金效率。完成了2020年全县乡镇申报“一事一议”项目的现场踏勘,共拨付2020年度“一事一议”项目财政奖补资金1205万元。(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朱泽宇 向洋)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泽宇 向洋

编辑:杨小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5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