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到一年腊八节 这抹志愿红让冬日更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周佳波 肖芳 黎茜 编辑:张立 2021-01-20 22: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陈奥男 通讯员 周佳波 肖芳 黎茜)俗语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就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将温暖带到每一个角落,长沙县长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特困人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冬季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图片1.PNG

长龙街道志愿者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送上关怀与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以走访的形式开展,把慰问品发放到特困供养人员手中。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细心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是否有困难,鼓励老人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难有所帮的生活乐趣,让他们感受到街道对他们晚年生活的关爱和温暖,并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保护身体。

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民俗文化,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一丝温暖的年味。

慰问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长沙县长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会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努力打造一批长沙县特色鲜明、叫得响、影响大的活动品牌,提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精准度和人民群众的感受度、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周佳波 肖芳 黎茜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7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