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陈小婷 2021-01-21 15: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1月20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主持召开江华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艾克海、张国栋、黎氢、文嵩、何永亮、胡少波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小义,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江华发改工作、林地保护利用规划(2021-2035年)编制、县城建成区屋顶阳台各类铁棚整治工作,关于调整江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奖补标准有关工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听取了江华语琪光电、铂众光电科技医用分子筛制氧机等3个项目招商引资情况,解除环保家具产业园、江华澳韩滤清器、锦润塑胶、(沃府)新材料、湘安电机电器、英吉尔微电机等6个项目投资协议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对园区企业购买职工养老保险给予补贴的实施办法》(讨论稿),听取了当前江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龙飞风指出,林地保护利用规划要严格保护和科学合理利用,优化用地结构,规范林地用途,提高林地利用效益。对于县城建成区屋顶阳台各类铁棚违法、非法乱搭乱建等铁棚建(构)筑物要统一思想,强化工作举措,做到排查摸底,程序到位,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对以后新建、改建的铁棚建(构)筑物要严格依法依规审批,同时要及时向县委做好汇报。

龙飞凤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她要求,要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全面加强人物同防,补齐短板,做到组织领导、防控措施、疫情监测、入境管控、市场监管等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完善医院危重症病人的处置方案;要压实责任抓防控,定期督查督导,对工作不重视、履职不到位等情况,严格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