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全流程食品安全查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2021-01-22 17: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陈白鸽)1月22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查验,本次查验涵盖进货查验、冷链管理、购货信息溯源等多个环节。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农贸市场向市场开办者宣传食品安全查验要求。要求农批市场开办者应当依法依规全面履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对进入市场的食用农产品及其销售者加强入场查验。市场开办者必须与入场销售者签订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协议,建立入场销售者档案,如实记录销售者及食用农产品基本信息并及时更新。对无法提供可溯源凭证的食用农产品禁止入场销售,对无法提供产品质量合格凭证的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样检验或者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合格的方可进入市场销售。

工作人员还对农贸市场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检查。要求商户建立食用农产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如实记录食用农产品以及供货者基本信息,并保存相关凭证。禁止采购、经营法律法规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和食用农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7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