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安乡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 海波 编辑:刘海波 2021-01-22 18: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安乡县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县人武部部长江锋,县人武部副部长何苏静参加。

073_0917_01[00-00-13][20210122-171526938]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对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了去年工作,部署了今年任务。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武装工作负责人递交了征兵工作责任状。

林红华强调,实行“两征两退”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战略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改革形式,增强做好一年两征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把征兵质量关口,着力提升兵员素质。要加强教育引导和宣传发动,加大初审初检和病史调查力度,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政治审核。要加强军地统筹协作,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各负责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狠抓廉洁征兵,确保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目标任务,切实为我国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贡献。(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刘海波)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 海波

编辑:刘海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8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