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张国栋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珂 编辑:王杨 2021-01-25 16: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盘珂)春节临近,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带领江华卫健局到各乡镇政府、医院、超市及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工作。

张国栋先后来到江华第一人民医院、白芒营镇、大圩镇、大锡乡、码市镇、未竹口乡等乡镇卫生院,对发热门诊、院感科、住院部等科室的预检登记、隔离室设置、疫情报告制度落实、“四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疫情防控技能培训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听取了各医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要求,各医院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发挥发热门诊哨点作用,做好院感防控尤为重要,做好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继续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大圩、水口、大锡、码市、蔚竹口等乡镇政府和大圩文明村,张国栋仔细查看了省外返乡人员摸排台账、红白喜事情况责任表、政策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人员要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任,乡镇要与医院互通信息,关注春节等重要时间点返回人员情况,建立跟踪随访机制,确保人员掌握及时、准确,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

在大圩农贸市场、水口家年华超市和码市大市场超市等商贸场所,张国栋重点查看了冷链食品的监管等工作,在详细了解重点场所戴口罩、扫码测温、消杀台账、工作人员健康档案等情况后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克服侥幸心理,特别是冷链食品冻库经营者要全力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线,时刻做好人员聚集性场所的管控、消毒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珂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3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