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说丨曹力农:如何开拓乡村振兴新局面?全面实现质量溯源体系很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肖拓 2021-01-26 00: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064副本.jpg

湖南省政协委员曹力农。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刘璇)作为一名在外的游子,湖南省政协委员、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名誉会长曹力农在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内心充满了喜悦。“因为这份沉甸甸的工作报告,展示了我们家乡美好的未来。”

曹力农说,自己出生在湖南南县的农村,上世纪90年代到深圳创业打拼,但他一刻也没忘记家乡的美。他经常感慨,“我的家乡八百里洞庭美如画,湖南人民生活在画里面。”并经常大力推荐大湾区的企业家们走进湖南投资兴业。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如何在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中开拓新局面,曹力农感受很深。多年来,他走进乡村,积累了不少实践经历,他认为,要明确湖南稻虾产业定位,加速推进湖南稻虾产业的三产融合,这就需要融合省内外相关科技力量,为产业助力。另外,质量的溯源体系很重要,保证生产有记录,流向有追踪,产品有标识,安全有监督,质量有监测,消费才有信心。“质量溯源体系的全面实现,才能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在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中开拓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4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