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民声话两会丨县级融媒骨干: 努力推出一批好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张俊 王新凤 编辑:杨滋 2021-01-26 11: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月24日-29日,湖南进入两会时间。开局“十四五”,奔向新高地。说民生话愿景,三湘民声热议两会。


益阳赫山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刘杰

听了省政府工作报告,我感到过去的一年,既是我们艰苦奋斗的一年,也是成绩斐然的一年。全省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克难奋进,奔小康、战贫困、抗疫情,实现了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创新开放催生新动力,城市乡村焕发新面貌、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

报告中“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湖南绘制了美好的明天,很受鼓舞。我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做到一年一小步,五年一大步,持之以恒抓落实,做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报告中,一大波“民生红包”给人惊喜,强调要以建设文化强省为目标,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我相信,随着文化事业的进一步繁荣,老百姓今后能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高品位的文化大餐。

作为一名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我将和同事们一道,以此次“两会”精神为指引,服务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支点,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民生福祉为基点,努力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融媒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张俊 王新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5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