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民声话两会丨大祥区干群: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李娟 周紫娟 编辑:张俊 2021-01-26 11: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月24日-29日,湖南进入两会时间。开局“十四五”,奔向新高地。说民生话愿景,三湘民声热议两会。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陈纲 李娟 实习生 周紫娟)1月25日,邵阳市大祥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直播盛况,倾听代省长毛伟明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获得感和幸福感越来越强了,对大祥区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

“2021年是一个新起点,我们迈向了新征程,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为大祥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1月25日上午,大祥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后,邵阳市大祥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正胜说,通过解读今年的工作报告,站位更高了,思路更清了,接下来,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会议期间,大祥区百春园街道多名干部在各个社区走访,并为居民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报告使我感到干劲十足,作为基层年轻干部,我将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党建工作,为街道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向居民们传达两会中提到的很多民生福利,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该街道基层党建办组织专干谭婕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李娟 周紫娟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5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