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零陵区第十届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赵贵松 编辑:陈小婷 2021-01-26 11: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赵贵松)1月25日下午,共青团零陵区十届一次全会在柳子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零陵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毛岭峰当选为共青团零陵区第十届委员会书记。

会上,唐清林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团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动力;要以更实举措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要以更严要求增强本领、引领担当;要以更高标准锤炼品质、建强自身。希望新一届团区委领导班子和委员把握新时代变化,勇担时代责任,带领广大青年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奋力谱写现代化零陵新篇章贡献新时代青春力量。

随后,新当选的团区委书记毛岭峰代表新一届团区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赵贵松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6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