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疾控中心为联考考生们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琼 编辑:王杨 2021-01-27 08: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肖琼)1月23日至25日是新高考——“八省联考”的日子,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江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备足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同时指导并联合学校做好师生考前、考中和考后的个人防护知识宣传及校园防疫消杀等工作。

考试期间,学校设置了考生专用通道,考生依次进行体温检测、佩戴一次性口罩等才能进入考区。考区专门设置了临时医学隔离观察点,并在每个考场教室门口放置测温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免洗手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用品。考试结束后,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统一消毒消杀,为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工作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琼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4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