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一师一方案”年度考核评价全面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冉成科 编辑:吴思静 2021-01-27 15: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 (通讯员 刘琳 冉成科)1月16日—20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师一方案”年度考核评价工作全面铺开,309名专职教师分为11组对自身方案的执行情况进行汇报交流,该院党委书记成立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等院领导直接参与到考核评审中。

“一师一方案”验收考核主要围绕规划的合规性、年度总结报告质量、规划年度执行情况展开,规划合规性主要在于自我分析是否全面准确、发展目标是否全面清晰、行动是否可量化、可执行、进度安排是否合理等;年度总结报告重点在于全面客观总结年度个人发展情况,是否认真分析规划规划存在的差距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年度执行情况则重点评价六个一工程落地情况、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情况、职称学历技能水平提升情况。

在各个小组开展的验收汇报工作中,每名老师均认真制作总结汇报PPT,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按照规划制定的分项目标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面临的挑战等。汇报结束后,评审组专家与汇报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给予极具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经过评审,燕峰、郑斌、张桂云、王璐、陈曦、吴正乾等79位教师在验收评审中被评定为优秀等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冉成科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6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