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校地合作党建引领共谋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芹 刘丹 蔡琪 编辑:吴思静 2021-01-27 15: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 (通讯员 赵芹 刘丹 蔡琪)为深化校地合作,引导和激励广大机电学子深入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服务社会,搭建校地合作服务平台,1月20日上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二级学院)在长沙县湘绣社区党支部会议室参加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梁学林,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党总支副书记赵芹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梁学林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活动特色,随后对湖南机电职院与社区共同开展的各项志愿活动表达了感谢,对志愿活动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与湘绣社区党支部点对点结对子,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了新的设想。

周军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要充分发挥党的先进思想,让党建工作与大学生社区志愿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发扬红色精神内涵,传承红色基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学生综合能力全面发展。

赵芹指出,社会实践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学生要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充分了解社会,磨炼自身专业技能、增强社会责任感。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校地合作进一步加深,实现了校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机电学子搭建起了解基层、服务社会、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的实践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芹 刘丹 蔡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6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