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夜话②丨金鑫:新时代的年轻人要讲好红色故事弘扬英烈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任晔 黎鑫 徐士洁 编辑:马丽红 2021-01-27 20: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暮色渐进,晚高峰的省城长沙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在驻地房间,政协委员们放下手中的文件袋,脱下外套,开启两会中的个人时间。

看一看白天没来得及回复的微信、短信,与家人、同事聊一会生活与工作中的大小事情……这一刻的他们,是家人、是同事、是朋友。然而,当他们安静下来,思考得更多的又是履职的工作。

会期有限,委员们一刻不敢怠慢,红网时刻新闻策划推出“委员夜话”栏目,聆听委员们会场之外的声音。

红网时刻记者 李赛凤 任晔 黎鑫 徐士洁 长沙报道

【委员名片】

金鑫,湖南省政协委员、张家界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兼董秘,多年来,致力于推进湖南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委员心声】

“我希望在政协这个履职平台上,更好地为湖南文化旅游发展助力。”

“张家界是贺龙的家乡,我想呼吁把红二方面军的历史深度挖掘。”

“弘扬英烈精神,是教育年轻人和下一代人的根本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任晔 黎鑫 徐士洁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7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