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慰问献爱心 民盟长沙市委会开展地贫儿童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军 编辑:吴思静 2021-01-27 18: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新春前夕,民盟长沙市委联合湖南省慈善总会、民盟开福区工委、芒果V基金(“关爱地贫儿童”公益项目)和湖南地贫家长互助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军)1月27日,新春前夕,民盟长沙市委会联合湖南省慈善总会、民盟开福区工委、芒果V基金(“关爱地贫儿童”公益项目)和湖南地贫家长互助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长沙市政协常委、民盟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兰宏率队前往湘雅医院和湖南省儿童医院探访8名正在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的地贫儿童及其家长。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业务副院长肖政辉和湘雅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李兰宏亲切慰问了与病魔顽强战斗的地贫儿童,鼓励他们永不言弃、渡过难关,重振信心开启新生活。活动现场发放了爱心慰问金和物资,并通过观察室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小翌。本次活动共筹集了近5万元钱物,除现场慰问正在接受移植治疗的8个孩子外,还对全省100户困难地贫家庭发放了新春爱心慰问大礼包。

长沙民盟自2014年以来联合社会力量,坚持把开展“关爱地贫”公益活动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共惠及全省500多个地贫家庭,帮助200多个地贫孩子通过移植成功脱“贫”,今后还将继续更加深入、更加创新、更加广泛地开展下去。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7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