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慈善总会到江华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杨 2021-01-28 09: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1月26日下午,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杨海河到江华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乡镇敬老院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在游情、黄生贵和卢辛平家中,杨海河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和村干部要持续关注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桥市乡敬老院,杨海河叮嘱老人们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8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