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启动2021年春运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周铃杰 编辑:陈小婷 2021-01-28 11: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影:春运气象服务工作部署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铃杰 )1月27日,双牌县气象局召开春运工作会议,制定了春运气象服务保障方案,成立春运气象保障服务领导小组,对春运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组织人员在春运前对气象观测、网络通信和发电机等设备进行排查和维护,确保春运期间气象服务工作的稳定运行;要加强与应急、交通等部门的应急联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纸质、融媒体等多渠道发布气象服务信息,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及时、准确的气象服务,确保春运工作的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 周铃杰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9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