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一村一辅警”禁毒培训 守护基层禁毒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陈小婷 2021-01-28 10: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宁远县鲤溪镇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镇社会面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工作,切实提升吸毒人员服务管理的信息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深入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切实预防和减少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日前,该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组织全镇的村辅警在鲤溪派出所进行专业培训。

宁远:开展“一村一辅警”禁毒培训 守护基层禁毒防线_副本500.jpg

本次培训主要以理论授课为主,重点分析了鲤溪镇社会面吸毒人员分类管控中存在的专业水平不强,排查力度不够,一人一档资料不完善,在风险评估过程中存在主观意识明显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鲤溪镇禁毒办对其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会上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充分发挥驻村辅警的作用,结合社会面涉毒人员网格化管理要求,将农村禁毒工作融入“一村一辅警”日常工作内容。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社会面吸毒人员村级管控水平,有力提高了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业务工作水平,为深入有效开展全镇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9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