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冬季法警技能训练 促新年警务保障能力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夏小琳 编辑:陈小婷 2021-01-28 10: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夏小琳)为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强化警务保障能力,日前,宁远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训练。

宁远:开展冬季法警技能训练 促新年警务保障能力提升_副本500.jpg

训练场上,身着黑色作训服的司法警察们进行着队列训练,整齐划一的口号声铿锵有力。训练期间,全体法警都严守训练纪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训练将理论学习与实战训练有效地结合起来,既包括队列训练、擒敌拳训练、安检、押解、看管、值庭等实战性训练项目,也包括学习司法警务工作规范性文件等内容。

为期一周的冬季训练活动已经过半,效果初显,全体参训司法警察通过坚持不懈地训练,不但磨炼了意志,加强了作风建设,还进一步提升了组织纪律观念,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宁远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各项素质和技能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态度端正的司法警察队伍,为法院的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小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9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