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委员面对面丨听“农十九代”与“小农女”畅聊那些新农事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张必闻 黎鑫 徐士洁 王诗颖 编辑:彭笑予 2021-01-28 15: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张兴莎 张必闻 黎鑫 徐士洁 王诗颖 长沙报道

在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委员里面,舒兴华和黄乐分别是年纪最小的男女委员,他们都是85后,也都扎根农村为乡村振兴奔走。

他们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喜欢拍照,喜欢用微信朋友圈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他们也和大多数创业者一样,充满拼劲与激情。但“政协委员”的身份,让他们看待问题又多了一层思考,多了一些温度。

在履职过程中,俩人时常会交流经验,几年下来,他们成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每年上会,他们都会相约拍一张合影留作纪念,这些影像记录下了他们从2018年初次履职的青涩到如今越来越稳重的成长过程。

今年湖南省两会期间,红网“青年委员面对面”栏目特邀舒兴华和黄乐两位委员作客,听听这对活泼的委员CP会碰撞出什么样的履职火花!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张必闻 黎鑫 徐士洁 王诗颖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9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