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通道·回访③|肖尊湖:年年都有新体会 年年都有新感受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卢欣 张必闻 朱丽萍 编辑:杨雁霞 2021-01-28 15: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月25日,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会前,首次开设“代表通道”。6名省人大代表集中接受媒体采访,成为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站在聚光灯下,直面记者提问,谈履职故事,讲湖南发展。这些代表“好声音”传递的是民心,展示的是湖南开放自信的风采。近期,记者采访到参加“代表通道”的省人大代表,讲述他们的履职故事。

肖尊湖.jpg

湖南省人大代表肖尊湖。

红网时刻记者 甘红 卢欣 摄影 张必闻 朱丽萍 长沙报道

“参加十三届人大会议已到了第四个年头,年年都有新体会,年年都有新感受。”湖南省人大代表,华菱涟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肖尊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强烈地感受到了湖南强劲发展的势头,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浓厚的为民情怀,也感受到了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压力与挑战。

“作为代表,每次提案都有良好的结果,也让我更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人民代表要代表好人民!”谈到自己的履职故事,肖尊湖说道。

2019年,肖尊湖提出建议,把以华菱涟钢为主体的“钢铁新城”建设作为转型升级的标志性工程来打造,娄底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建设“钢铁新城”。“就是通过全体涟钢人的共同努力,为娄底经济社会的发展,也为娄底‘钢铁新城’的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两年过去了,如今的涟钢,厂区绿地率已达到35%以上,成了名副其实的花园式工厂,首次实现了年产钢1000万吨。

“我们一定不负韶华,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将涟钢建设成为‘年产钢1000万吨以上、销售收入过1000亿元’的‘双过千’优钢企业,为娄底‘钢铁新城’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贡献涟钢力量。”肖尊湖总结道。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卢欣 张必闻 朱丽萍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9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