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电国际临武分公司业务大楼投运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蒋磊 编辑:姜姿 2021-01-28 15: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 蒋磊)1月28日,郴电国际临武分公司业务大楼投运启用。

用 (1).jpg

郴电国际临武分公司业务大楼。

近年来,郴电国际临武分公司累计完成农网改造和城区配网建设投资11亿多元,截至目前拥有18座变电站、4200多公里输配电线路,形成了较完整系统的输配电网络,为临武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能保证。

郴电国际临武分公司业务大楼占地面积14475平方米,总投资4451万元,其中大楼主体及附属工程2945万元,调度中心电力调度通信及自动化系统1506万元,引入了国内最先进的地区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国电南瑞D5000调度监控系统,达到了目前国内电力调度自动化领域的领先水平,能最大程度地满足地方电网调控运行管理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蒋磊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9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