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湖南“一核两副”如何发力?省人大代表来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陈珉颖 王嫣 何青 陈奥男 朱丽萍 张兴莎 编辑:欧阳璐 2021-01-28 16: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发布的湖南“十四五”规划建议,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表述中,首次提出构建“一核两副三带四区”的区域经济格局,迅速冲上了湖南人的“热搜榜”。

“一核”,指的是大力推进长株潭一体化,打造中部地区崛起核心增长极,带动“3+5”城市群发展。“两副”,指的是建设岳阳、衡阳两个省域副中心城市。

今年的湖南两会,“一核两副三带四区”无疑是湖南人的话题“C位”。究竟湖南“一核两副”将如何发力?来看看湖南省人大代表来支招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陈珉颖 王嫣 何青 陈奥男 朱丽萍 张兴莎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60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