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筑牢市场监管安全防线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兴 编辑:陈小婷 2021-01-29 09: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2021年春节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1月27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带队视察全县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及价格监管工作,筑牢市场监管安全防线,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宁远:筑牢市场监管安全防线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_副本500.jpg

邓小英一行先后来到印山花园小区、萨维尔大酒店、御宴宫大酒店、印山清泉纯净水厂、好放心米业有限公司、步步高超市等地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了解肉类、副食、大米等食品储存、安全检测和供应情况、电梯安全情况以及冷链食品的采购、储存、销售管理等情况。

邓小英表示,要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管理制度,扎实做好测温登记、定期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加大完善储备体系力度,确保量足、价稳、质优、安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防事故发生,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兴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1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