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长沙支队圆满完成省两会期间警卫安保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彭振辉 陈伟杰 彭健 编辑:胡冲 2021-01-29 23: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严格规范执勤动作,要求哨兵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现场来人验证任务。

哨兵上下哨过程。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彭振辉 陈伟杰 彭健)“同志您好,请出示证件!”1月24日至29日,湖南省两会会场门口总能听到一声这样的提示。会议期间,即使刮风下雨,那些身着笔挺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的身影,都会坚守着执勤岗位上。

作为省两会安保力量的主力军,武警长沙支队按照“一线强、二线精、三线足”的总体要求,组织共11个基层单位多警种协同作战,分别担负住地警卫任务、会议现场处突机动备勤任务,并常态化开展联勤武装巡逻,致力于营造和谐、平安的环境,确保大会圆满顺利的召开。

任务过程中,数十个昼夜哨,数百班岗,一百多个小时的连续作战,尽管辛苦,官兵们却依然保持着顽强的战斗作风。

士官刘宝琪告诉记者,即使天气再恶劣,执勤时间再长,他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守好每一班岗。

会议期间,在全体官兵24小时昼夜不停的努力下,成功完成来人验证上万余次以及对会场周边的巡逻防范,实现了省两会警卫安保任务万无一失的总体目标。参加任务的支队官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文明执勤,礼貌服务,树立了三湘武警的良好形象,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彭振辉 陈伟杰 彭健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