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检察机关召开服务保障常益长铁路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小兵 编辑:杨雁霞 2021-01-30 18: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检察院123.jpg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小兵 )1月29日,益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业喜主持召开服务保障常益长铁路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晓颖在常益长铁路建设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立足检察职能为铁路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按照“共建共治”的理念协力打造新时代法治铁路;介绍了常益长铁路建设管理和纵深推进检企共建等相关情况;明确了贯彻落实常益长铁路建设的工作重点。

益阳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第七检察部负责人,益阳市赫山区检察院、资阳区检察院、桃江县检察院相关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出席了本次调度会,就各院服务保障常益长铁路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张业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做好常益长铁路建设保驾护航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施工环境,切实改进司法办案方式方法,当好铁路企业的“法治参谋”。各基层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叶晓颖检察长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制定服务保障常益长铁路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建立益阳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常益长铁路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深化检企共建,为加快推进高速铁路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小兵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30/8965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