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湘过年好去处 “芒果城” 里过大年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戴科 编辑:胡冲 2021-01-30 19: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晚,集结8大潮流打卡地的“芒果城”惊艳亮相。当晚,上演一场科技感十足的“飞跃芒果城无人机秀”。

2月12日至2月28日,游客可以乘坐趣味大篷车,一站式打卡芒果城。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婷 记者 戴科)1月29日晚,“抗击疫情新民俗,芒果城里过大年!”活动在长沙世界之窗开幕,集结8大潮流打卡地的“芒果城”惊艳亮相,让留湘过年的人们感受疫情之下不一样的新年俗和浓浓的春节仪式感。

此次活动由电广传媒旗下平台,长沙世界之窗、长沙海底世界、圣爵菲斯大酒店、湖南有线集团、摩天轮电影院、韵洪传播六大品牌强强联合,为留长过年的人民群众打造吃、喝、玩、乐、住一体式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2月12日至2月28日(正月初一至十七),游客可以乘坐趣味大篷车,一站式打卡芒果城,每一站都会呈现独特的春节新民俗大展演。如在长沙世界之窗回到大宋过大年;去海底世界玩转海洋国潮节;去圣爵菲斯大酒店打卡《乘风破浪的姐姐》同款别墅和美食;在湖南有线嗨玩蜗牛TV云游戏新春精英赛……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戴科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30/8965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