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客运段Z2次“雷锋号”列车助力春运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李崚钰 徐晖铭 编辑:胡冲 2021-01-30 20: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30191615.jpg

微信图片_20210130191621.jpg

广铁集团Z2次“雷锋号”列车。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崚钰 徐晖铭 记者 张兴莎)1月29日,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团委、关工委、长京车队党总支联合长沙疾控中心在Z2次“雷锋号”列车上开展了“发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防疫宣传活动。

“大家在乘车途中戴好口罩,条件允许可以带一瓶不含酒精的洗手液。乘车途中尽量减少摘口罩的时间,车厢内少走动,就餐时尽量点盒饭。要做到勤洗手,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长沙疾控中心健康管理部邓璞玉老师在列车上为旅客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做好科学防护,人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

同时,列车通过在车厢内发放防疫宣传手册、防疫爱心包、防疫知识互动答题、快板等多种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旅客防疫意识,让旅客在旅途中有更好的乘车体验,出行能平安、有序、温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李崚钰 徐晖铭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30/8965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