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下就是奉献,在岗就是战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吴文翀 郭辰 赵浩君 编辑:胡冲 2021-01-30 22: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文翀 郭辰 赵浩君 记者 刘力)“同志们,有没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有!有!有!”偌大的广场上,学员们坚定有力的回答响彻云天。29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学员四大队举行了“留下就是奉献,在岗就是战斗”留守誓师大会暨重温入伍誓词活动。

该大队领导介绍,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放假安排有所调整,组织本次活动正是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学员明确职责、扛起使命,正确看待留守打赢抗疫阻击战的重大意义。

“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铮铮誓言彰显着新时代革命军人忠诚于党、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学员们在宣誓仪式中士气高涨,斗志昂扬。一边是家人的殷切期盼,一边是国家的使命召唤,虽然渴望团圆、归心似箭,但是学员们都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遵从信仰的选择。

该大队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有序组织休整、安排开训复课,拔河比赛、班级20.21公里武装接力等活动的开展,让学员们坚守战位的同时也能感受军营“大家庭”的温暖。风雨无阻向前进,战鼓催征启新程。该大队将引领全体官兵在思想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把疫情防控的“答卷”做好做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硬仗”,迎接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吴文翀 郭辰 赵浩君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30/8965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