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家庭教育讲师团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2021-02-01 17: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2月1日,临武县召开家庭教育工作座谈会,这是临武家庭教育讲师团第一次召开会议,标志着该县家庭教育讲师团正式成立。

_MG_0076.jpg

临武家庭教育讲师团共有15名成员,均为各中、小学校教师。今后,讲师团将在业余时间以专题讲座、好家风故事宣讲、心理咨询与疏通等形式为广大家庭和家长们提供科学育儿、亲子教育、婚姻家庭等方面的学习、咨询、参考和指导服务,形成一个妇联组织、家长参与、社会支持的家庭教育工作体系。

会上,郴州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团长谭兰霞为临武讲师团成员进行了培训指导,并明确了讲师团2021年度工作目标、计划和要求。

会议指出,讲师团成员要有爱心、有责任,守时守约克服困难参加讲师团每个月的课程培训,提升自己、奉献爱心,让临武的孩子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教育和美好的未来。要珍惜、要出彩,怀着空杯心态,好好珍惜讲师团的培训机会,在协调好学校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家庭教育讲座,让自己成为出彩的明星家庭教育讲师。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8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