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宣传部吹响春节禁毒宣传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小华 编辑:陈小婷 2021-02-01 16: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日前,宁远县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禁毒工作暨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部署会,总结了2020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第一季度禁毒工作暨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

宁远县委宣传部吹响春节禁毒宣传号角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2020年,在县委宣传部、县禁毒办的大力督促和指导下,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宁远县共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上发表各类禁毒宣传稿件113篇,对外宣传推广了宁远县禁毒工作的做法、成效、经验,为宁远禁毒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要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指导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结合本地民俗民风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线上为主,突出农村地区、青少年学生等重点人群,通过手机短信、微博、微信及村村通大喇叭等平台,发送包含节日祝福、温馨提示、年度盘点等内容的禁毒信息,投放禁毒公益广告、微电影和禁毒歌曲等宣传品,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禁毒宣传教育,在全县营造禁毒宣传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小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9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