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监管部门与液化气站负责人共商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21-02-02 16: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2月1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液化石油气钢瓶充装、检验单位负责人约谈会,对辖区五家气体充装站及一家气瓶检测站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强调,气瓶充装及检测行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正值年关阶段,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隐患排查,按照“一必须五到位”的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守底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依法依规经营。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对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一律从严从重顶格处罚。

各气站及检测站负责人一致承诺,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严格按照规程规范作业,加快推进气瓶信息化建设,确保气瓶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1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