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因疑心丈夫婚外情扬言轻生 怀化铁警及时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智龙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1-02-02 15: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张智龙 赵盼红 许又林)“我的生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你们都帮不了我,求你们不要管我了……” 2月1日,湖南省一名女子因为怀疑自己的丈夫出轨,在安化火车站扬言欲轻生,被怀化铁路公安处安化站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

当天中午,安化所民警接到车站客运工作人员报称:有1名女性旅客在乘坐火车下车后,情绪低落在站台逗留,不听工作人员的劝阻,怀疑有轻生的念头。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第一时间将女子安抚劝离站台。

经了解,原来该女子长期与丈夫感情不和,怀疑丈夫有婚外情,她想找到自己丈夫解决问题,但丈夫不接电话,拒绝与她沟通,她便独自一人前来寻找,但找寻未果,心灰意冷之下,便有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通过工作联系,找到该女子的丈夫,通过现场调解,最终夫妻二人冰释前嫌,都是由于误会隔阂引起,女子也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承诺以后不会再做出此类冲动的行为。随后,女子及其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智龙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1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