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拉拉新春拉货节收官 订单同比增长60%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雅悦 黎鑫 编辑:马丽红 2021-02-03 11: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王雅悦 记者 黎鑫)2月2日,货拉拉2021新春拉货节圆满收官,在“就地过年”的大背景下,今年新春拉货节参与人数较往届明显增多,总参与人数达到700万。同时,本次拉货节订单量亦增势明显,较去年新春拉货节增长60%左右,总完单里程长达38408万公里。

单量增长60%总完单里程38408万公里

货拉拉新春拉货节已连续举办四届,往年春节前夕货运市场都会迎来一段小高峰,年前很多居民都会备年货,添置家具,不少商户也有发货需求。今年为了响应国家抗疫号召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货运需求比往年更加旺盛。

今年新春拉货节于1月11日开启,2月2日结束。为了吸引司机留在工作地并激励其积极接单提升平台运力供给,货拉拉准备了总价值1亿元的现金和奖品。此次活动最终吸引了700万人参与,其中接单司机达到50万人以上,下单用户突破650万人。与2020年新春拉货节相比,本次拉货节订单总量增长60%左右,总完单里程38408万公里,相当于从地球到月球往返500趟。

食品生鲜订单增幅大 珠三角诞生全国近三分之一订单

临近岁末,很多用户都忙着买买买,囤年货,也有不少用户忙着装新家换新颜。在活动期间的TOP10货物类型中,装修建材、物流快递、食品生鲜、小商品等订单遥遥领先。与上个月同时段环比,食品生鲜、物流快递、家具、小商品、花卉类单量增势明显,其中食品生鲜增幅最大,达16%以上。

从活动期间的城市货运情况来看,广州、深圳、东莞、佛山四座城市完单量占全国总完单量的三分之一左右,广州的总完单量依然独占鳌头。在这次新春拉货节期间,深圳完单最多的货物类型为物流快递类,而非以往常居榜首的电子产品类。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雅悦 黎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3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