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淮川城西:为退役军人送温暖 加深军民鱼水情

来源:掌上浏阳 编辑:吴思静 2021-02-03 17: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2月1日开始,浏阳市淮川街道城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关怀活动,为老复员军人、三属、退役士兵及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03cb2009d154bb1a15abf2c58ac2703.jpg

为退役军人送上慰问物资和新年挂历。

社区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和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同时结合实际,对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赠送粮、油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贡献,同时也鼓励退役军人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兵们在社区服务中找到归属感和自豪感。

2a699a6827d0ac0f406911cddf785ad.jpg

退役军人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城西社区党总支书记何素娟说,退役军人是社区治理的有力助手,他们在治安巡防、环境卫生、保护蓝天碧水工作中默默奉献,值得大家学习。社区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加深军民鱼水情,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掌上浏阳)

来源:掌上浏阳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