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义洁当选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唐浩 潘嘉诚 编辑:王杨 2021-02-04 15: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 唐浩 潘嘉诚)2月3日下午,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陈槐权、黄世才、罗梅、李坤胜、唐晖、聂新华、彭华林在台上就座,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义洁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晖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53名,因事因病请假17名,实际到会136名,超过应到委员半数,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大会实行等额选举,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全体与会政协委员投票选举,义洁当选为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唐浩 潘嘉诚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7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