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疯狂盗贼连续作案 黑猫警长绝不手软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唐凡 编辑:康晓乔 2021-02-05 09: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唐凡)2月4日,笔者从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安江片专案组获悉,该片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对辖区侵财型案件进行重点突破,取得了明显成效,成功破获数起盗窃摩托车、井盖等侵财案件,刑事拘留盗窃前科人员蒋某华(男,34岁,洪江市人)。

盗案连发盗贼猖狂,民警不能忍

2021年1月13日凌晨,安江镇某医院住院部附近一辆红色男式两轮摩托车被盗走。1月19日17时许,安江镇某社区医院附近一辆男式两轮摩托车被盗走。1月23日凌晨3时许,安江镇某村村部操场排水沟上面的铁质盖板被盗走。1月28日凌晨3时许,安江镇某楼盘二期一门面外放的两个铁质铝合金窗子加工模具被盗走。

临近年关,盗窃案连发,洪江市公安局安江片专案组民警不能忍,立即按照”从严、从快、精准打击”的工作原则,对辖区侵财型案件进行串并和重点突破,认真梳理案件线索,争取尽早破案,有效打击违法犯罪分子嚣张气焰的同时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狡猾蟊贼露出“贼脚”,警长狠出击

被盗财物五花八门,案发地点随机多变,但细心的民警们通过案件现场周边的大量走访和调查,并根据发案时间、作案手段等情况分析,逐步确定这几起盗窃案件系同一人所为。经侦查,民警发现狡猾的嫌疑人每次作案时都进行了伪装。然而,目光敏锐的侦查员发现在嫌疑人伪装潜入某医院盗窃摩托车时露出了端倪,并通过侦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就是有盗窃前科的蒋某华。

接下来的追踪抓捕,安江片专案组迅速组织警力兵分三路进行蹲守。民警们克服困难、日以继夜,不破此案誓不收兵,誓必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1月29日上午10时许,正在辖区内某药店的嫌疑人蒋某华被突然出现的民警成功抓获。

连续作案不知悔改,插翅也难飞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蒋某华对上述4起盗窃案供认不讳。在民警的深挖下,蒋某华还如实交代自己于2021年1月16日凌晨2时许在安江镇某道路附近盗窃了一辆拖车上面的挖掘机挖斗的违法事实。

目前,嫌疑人蒋某华已被洪江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唐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79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