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应急综合救援大队:实操训练抓得紧 强化应急备战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1-02-05 12: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实战化训练。

合影。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张杰)为不断提高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做好春节假日战备值班工作,确保应急救援工作及时到位,麻阳应急综合救援大队抓紧抓实各项实战化训练。

2月4日下午,麻阳应急综合救援大队40多人来到麻阳县消防大队,他们按照怀化市应急局制定的训练大纲,开展体能训练与综合训练,他们还特地请来麻阳富州路消防救援站站长李世来,进行应急知识讲座,并进行气动起重气垫、顶撑装置、移动照明灯等实操训练。

通过实操训练,麻阳应急综合救援队队员们将理论更好地结合到了实际中,为今后救援行动打下坚实基础,做到“平时多流汗、战时不流血”,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应急管理机构改革以来,麻阳县紧抓应急救援力量建设,组建了麻阳应急综合救援大队,大队共设3个中队,救援队伍共有40人,由县应急局直接管理、直接调度指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0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