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抗疫增添力量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宸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2-05 21: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2月5日讯(通讯员 雷林宸 记者 谭倩)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满足临床用血需求,2月4日、5日,衡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务工作者不顾天气严寒,纷纷挽起袖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生命至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无偿献血意义重大,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缓解血液供应紧张问题,助力疫情防控。截止发稿前,已有117名医务人员踊跃献血,献血总量达40850毫升。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来,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用点滴热血共筑爱心长城,为抗击疫情增添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宸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2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