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警夜查酒驾 某驾驶人酒精测试竟高达550mg/100ml

来源:红网、长沙交警 作者:张盟 编辑:杨雁霞 2021-02-06 18: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路口对来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

酒精呼气检测值高达550mg/100ml。

民警依法将驾驶员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样本采集。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张盟)酒精呼气检测,有驾驶人的测试值竟高达550mg/100ml!

2月5日晚,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心区交警大队十中队民警在芙蓉路新建西路口南口,对由南向北方向车辆进行酒驾检查。

23时50分许,民警在检查一辆车牌为湘A939**的白色小型轿车驾驶员冉某阳时,发现其有酒驾嫌疑。民警立即将其带到警车上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冉某阳的测试值高达550mg/100ml。民警依法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并立即将其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样本采集,固定证据。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针对驾驶人的处理,最终将以血液检测结果为准。

来源:红网、长沙交警

作者:张盟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6/8983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