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烟叶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王杨 2021-02-07 10: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红网时刻2月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日前,2021年江华烟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总结2020年烟叶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烟叶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和全市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江华2020年度烟叶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江华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对2021年江华烟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艾克海充分肯定了2020年烟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江华各相关部门和烟区要按照2021年江华种植烟叶5万亩,收购烟叶11万担,烟叶税收3600万元的目标任务,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稳面积保产量,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优质价格,使烟叶均价全市第一,切实增加烟农的经济效益,同心同力,推动烟叶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确保烟叶生产收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4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