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实地检查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2-07 17: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2月7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各药店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切实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检查了药店疫情防控每日自检制度的落实情况,通过查看台账,了解从业人员是否做到每日进店和离岗体温自检,营业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定时进行环境消毒,并根据需要加大消毒频次。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向经营者重申进店人员须测量体温,对购买退烧、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类药品的人员进行登记,内容包括药品名称,购买者姓名、身份证、联系方式、是否外地回来、是否到过高风险区等,并报告市场监管部门。对发热病人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属地村(社区),村(社区)负责送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5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