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戴好头盔 文明驾驶 平安过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杰、钟玉珍 编辑:胡用梅 2021-02-08 17: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罗杰、钟玉珍)“老罗,骑摩托得戴头盔呀,安全行车很重要!”站在“为了您的家庭,请戴好头盔,谨慎驾驶!”提示牌前,桂东县清泉镇大地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主任肖兴旺拦下了前去赶集的老罗,并与他讲起骑摩托车不戴头盔、违法载人、超载等违反道路交通安全可能引发的后果。

戴好头盔,文明驾驶,平安过年.jpg

桂东县清泉镇大地村新任村支书、村主任肖兴旺正在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

每逢年关,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道路上的摩托车、小汽车以及行人络绎不绝,交通安全隐患大大增加。

2月6日是清泉镇的赶集日,肖兴旺决定带领村“两委”干部在路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劝导。

在劝导点,大地村干部不厌其烦地劝导过往驾乘人员,耐心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赢得了广大村民的理解和支持。

肖兴旺说:“交通安全关系家家户户的幸福安康,我们辛苦一点来宣传交通安全常识,提高村民意识,使他们能够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维护交通安全,都能过个平安幸福年,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

此次活动,共向260余车主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劝导20余人戴上头盔、规范驾驶,确保清泉镇道路交通一方平安。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杰、钟玉珍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