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192名志愿者助力春运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何晓玉 编辑:周文君 2021-02-09 13: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09.jpg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 何晓玉)从2月6日开始,江华192名志愿者将投入到春节期间的“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用服务温暖返乡人员的回家路。

每天下午三点半,江华团县委、江华交通局就会组织10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小队到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这些带着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汽车站帮助打扫卫生和清洁消毒。并对车站的旅客开展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从华北电力大学放寒假回来的大二学生张雅婧,是最先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大学生之一,她的志愿服务内容是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做好往返旅客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他们的健康码和行程卡。

今年一月份,江华团县委发出招募志愿者号召,一周时间192名志愿者全部完成集结,经过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岗前培训后,所有志愿者将分组排序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县城的志愿者主要服务汽车站点做好春运工作,乡镇的志愿者们将在乡镇团委的组织下协助乡镇做好乡镇汽车站疫情防控、春运、村团支部换届以及警惕小火亡人和超限超载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何晓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89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