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人民法院年前为5名务工人员拿回欠薪

来源:红网 作者:蒋雨轩 编辑:王杨 2021-02-10 12: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蒋雨轩)2月8日,江华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农民工讨薪案,5名申请人喜笑颜开地领回了被拖欠近半年的工资款,激动地连声道谢。

李某、张某拖欠左某等5名务工人员工资共计4万余元,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立即向被执行人李某、张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在沟通协调中,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张某先支付一万元欠款,将名下车辆由法院先行查封两个月,剩余欠款在车辆查封期间付清。但约定期限满后,被执行人仍未结清欠款。

执行法官准备着手拍卖被查封车辆时,通过申请人提供线索,得知被执行人张某近日将收到一笔款项后,及时跟进案件情况,主动联系张某,敦促其依法履行义务。在执行法官的耐心调解及释法明理下,张某将剩余案款33091元一次性给付申请人。至此,案件圆满执结。

来源:红网

作者:蒋雨轩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2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