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峥嵘走访慰问留资过年的一线企业职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子非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2-10 17: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峥嵘走访慰问东江水电厂留资过年的一线职工

黄峥嵘走访慰问华润鲤鱼江电力公司留资过年的一线职工

日前,市委书记黄峥嵘带队走访慰问留资过年的外地企业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黄峥嵘一行先后来到华润鲤鱼江电力公司、周源山矿业、旗滨光伏光电、旗滨药玻、东江水电厂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就地过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春节保障等工作情况,与留资留岗一线职工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

日前,资兴市出台了《关于支持企业有序生产鼓励外地员工留资过年的若干措施》。围绕“送慰问暖人心”“送红包迎新春”“送年卡游东江”等九个方面,向就地过年职工送出温暖“大礼包”,合理有序引导园区企业非郴籍外地员工就地过年,促进企业有序生产。

慰问中,黄峥嵘对他们响应号召、留资过年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敬意和感谢。她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想职工之所想,做职工之所盼,要把大家的工作安排好、生活照顾好,结合疫情防控,让大家安全过节、健康过节、欢乐过节。

黄峥嵘强调,要科学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的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环保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龙柏武、黄希惠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子非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3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