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深入基层公安机关开展春节安保督导和节日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郭薇灿 编辑:肖拓 2021-02-10 22: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在长沙监狱看望慰问坚守执勤岗位的一线民警。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在高铁南站检查春节警务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徐士洁 郭薇灿)今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在长沙市看望慰问坚守执勤岗位的公安、司法行政系统一线民警,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安全放在心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挥优良传统、优良作风,用忠诚奉献守护好万家平安,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许显辉一行先后来到长沙监狱、雨花区高桥司法所、新开铺强制隔离戒毒所、天心公安分局桂花坪派出所、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情报指挥中心、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与在岗民警一一握手,关心询问他们的值班安排、节日伙食等情况,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劳。在桂花坪派出所,许显辉还看望慰问了长沙公安英模代表和英烈家属代表。

许显辉指出,全省公安和司法行政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助推“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郭薇灿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4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