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到芙蓉镇调研春节旅游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德银 编辑:李艳华 2021-02-13 14: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3145016.png

州委书记叶红专(前排中)在芙蓉镇调研春节文化旅游和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湘西2月13日讯(永顺融媒体中心记者 向德银)2月12日,大年初一,州委书记叶红专来到芙蓉镇景区,调研春节文化旅游市场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给广大旅游从业者致以新春祝福。县委书记彭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副县长陈利勇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13145047.png

州委书记叶红专(左一)在芙蓉镇调研春节文化旅游和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假期第一天,芙蓉镇景区内游人如织、秩序井然。叶红专一行实地走访来到景区景点,边走边了解新年第一天文化旅游市场情况和景区疫情防控开展工作。去年以来,永顺县大力推进新文旅、新经济,不断挖掘文化内涵,创新夜间旅游产品,其中大型原创行浸式演艺《花开芙蓉·毕兹卡的狂欢》把土家历史和文化艺术相结合,用一台震撼十足的非遗活态传承大秀来讲述土家故事,从而实现土家历史文化的有效传承与保护,让游客们能真正体会到土家文化之根、土家文化之美,永顺文旅之火。

叶红专指出,春节期间,人流量逐步增加,景区要按照各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春节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旅游景区规范管理,严格落实旅游市场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叶红专强调,要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执行“扫码进园、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三大基本防疫要求;要继续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和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持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强化旅游市场执法巡查和监管力度,促进旅游市场文明健康有序发展;要进一步明确思路定位,精心谋划,创新方式,着眼长远,积极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高品质旅游的向往和追求;要加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开展文明引导、文明劝导,传递文明旅游新理念、新风尚,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努力实现春节假期旅游市场平稳和景区安全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德银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3/8997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