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到十八洞村调研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 周树深 卜佳良 编辑:李艳华 2021-02-14 10: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树深 卜佳良)2月13日,农历大年初二上午,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来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走访慰问,调研春节期间十八洞村工作开展情况。湘西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向邦伟,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花垣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石娟参加调研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14214846.marked.jpg

春节期间的梨子寨,家家户户贴上了门联、挂起了大红灯笼,一派喜气洋洋。叶红专走进村民石爬专家,与她亲切交谈,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在精准坪广场,叶红专与施成富老人拉起了家常,祝福他一家身体健康、幸福美满,日子越过越甜蜜。叶红专说,我们大家要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精准扶贫好政策让大伙实现了脱贫致富,过上了好日子,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十八洞村还要继续加油干,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红火火。

微信图片_20210214214841.marked.jpg

走访中,叶红专叮嘱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天气晴好,正是人群出行游玩的高峰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保障游客出行安全。要不断提高旅游接待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提高游客满意度,让游客有更好旅游体验,要通过抖音、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持续推介十八洞村热点,开展好旅游宣传营销。叶红专在调研慰问空隙,不时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拍照,变身十八洞景区宣传大使,为十八洞打call。

微信图片_20210214214753.marked.jpg

据了解,从正月初一开始,十八洞村开始迎来旅游高峰,当天接待游客超过3000人次。村里从道路安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服务质量等进行了全方面的保障,以优质的服务让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 周树深 卜佳良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4/8998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