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调度再部署!郴州安全工作一刻也不放松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欧群军 2021-02-16 17: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记者 胡用梅)2月16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参加省政府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刘志仁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统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复工复产生产安全及应急值守等工作,确保郴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平安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216170528_副本.jpg

2月16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参加省政府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

省政府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后,刘志仁对郴州市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刘志仁要求,要抓好省政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迅速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企业,保持对当前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的清醒认识,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继续抓好乡村旅游场所、农家乐等点位和特种设备、高危行业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同时加强对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矿山等高危生产经营企业的检查,严查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

刘志仁要求,要保持道路安全畅通,针对天气的变化、人员返程高峰期等新情况,继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加强对大型客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和酒后驾车,以及农村摩托车、三轮车的执法监管,严查超限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要做好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加强设备的检修,加强人员的安全教育;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原有的部署,绝不放松抓好相关措施的落实;要继续做好应急值守,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要求,准确及时报告、逐级统一报告,坚决防止迟报、漏报、瞒报行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6/9000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